客服中心 (06)2685740
TOP

經營理念

  自民國七十三年五月公司創立以來,從無到有,歷經三十多個寒暑,一路走來,聯邦累積的成就,歸功於許多客戶的栽培,協力廠商的相挺,還有親人般的同仁,以及三十多年來公司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。

  專業的素養、經驗的累積,現場作業的用心,再加上先進的儀器設備、熟練的技術者,聯邦電力組成了一支無比強勁的團隊。針對用電設備,我們有著無人可擋的執著和熱忱,對於用電設備的維護,我們更有使命感、成就感。六十年代之前,一般大眾只能接受低劣的用電品質。一旦電氣事故發生,便無奈地接受龐大的損失,卻苦無良策。七十年代開始,產業自動化、工業發展瞬息萬變,至今,更進入微利時代,毛利不斷下降,為了增加競爭力,生產效率最大化,更嚴苛的成本管理,企業主更不容許因電力設施問題,造成生產線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停電、停機,導致出貨延遲或半成品之毀損。

  因此,用電設備的定期檢驗,完善的電力規劃及維修,更是企業獲利與競爭力的基石。各大企業須妥善維護生財器具,重視用電設備定期檢驗,各種成績值的判讀。聯邦電力為每一位客戶的電力設施,提供正確的建議方針與有效率的維修保養。也唯有磨亮磨利自己的武器,企業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,站穩自己的腳步,撐出更大的一片天空。

  我們深信 - 『預防』永遠重於『治療』。用電設備的檢驗與維護,即是預防電氣事故、意外發生的具體表現,此一信念公司內部持續推行,讓我們的客戶在用電方面,有一份深深的安全感和信賴感,聯邦電力提供專業技術,守護著客戶生產線的心臟,創造更多的利潤,共同成長。